公司架構

公司歷史

早在一九六一年榮興國際集團創辦人為要實踐創業的理想,在香港成立一間規模極小的電機工程公司,開始了榮興的基業,公司初期以安裝及維修家庭電器為主要業務後期偏重商業及建築之機電工程,營業額與日俱增,公司亦日漸成形。

創辦人在台灣接觸到抽油煙機的產品,隨即分析了市場需要,當機立斷在七十年代初便開始引進及代理台灣媽媽樂及愛樂牌抽油煙機,採用免費試用的市場策略,測試市場反應,並逐步從外形排氣管及減低噪音等各方面改良產品,在鍥而不捨的精神下,榮興成功開拓了香港抽油煙機的市場在一九七三年成功推出自己設計及生產的雅典牌抽油煙機,同時又代理其他電機產品及開設永寶電業貿易公司,專責銷售及維修各國名廠家電,而另一方面在抽油煙機產品設計上亦有突破,推出外形纖巧、豪華美觀的金雅典系列抽油煙機,奠定了榮興在市場的領導位置。

九十年代初,榮興參考歐式抽油煙機的纖巧設計,創製出金雅典維納斯系列,自此金雅典便一直穩佔市場領導地位,榮興在抽油煙機的市場取得成功後便積極拓展其他產品市場,包括嶄新櫥櫃、煮食爐、廚房清潔專家等系列,並與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代理煤氣公司的產品。榮興為發展北美市場,於一九九三年更在加拿大溫哥華成立金雅典電業集團(加拿大),拓展當地業務。榮興朝著產品多元化方向發展,同時拓展海外市場,照顧全球華人的需要。

產品拓展

金雅典及雅典牌抽油煙機由第一代的單摩打發展至最新推出的卓意系列,其設計均是隨時代漸進,為客戶帶來時尚的家居生活。金雅典在抽油煙機的外形上亦不斷革新。早期的抽油煙機,外形笨重呆板,金雅典遂於一九九零創造出線條優美的金雅典維納斯系列抽油煙機,一改以往抽油煙機的形象。同時維納斯設有離心式雙扇葉,功能及外形亦有所突破。金雅典這個品牌的出現,為抽油煙機的發展奠定新典範。

金雅典於一九九一年研製出易拆式抽油煙機,機內扇葉可輕易取出洗滌,易拆式的出現令其他牌的產品紛紛仿效,是市場上另一經典,其後,金雅典更推出全面易拆式的金鑽系列,為易拆式設計定下新指標。此外,99’s環保易拆式系列備有“環保”功能,扇葉的超卓脫油能力,可將煮食油煙中油脂的部份隔開,經導油盤流入油杯。保證超過百分之九十的油脂會被隔除,確保室外不受油脂污染,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

服務隊伍

一直以來,榮興都強調其客戶服務,除了是抽油煙機的設計師及銷售商外,還設立專業的服務隊伍,負責所有維修及保養服務。其優點在於直接得到客戶的回應及意見,再將這些資料應用於新設計的機種上,有助不斷改善產品質素,研製成更出色的產品。

品質認証

金雅典及雅典牌抽油煙機得到廣大用戶支持,其品質亦為官方認可。金雅典抽油煙機獲得加拿大CSA及美國UL測試的認可,產品的安全設計符合兩國要求。同時,金雅典抽油煙機通過認可團體的測試,其質素合符國際電工委員會 (International Electreotechnical Commission)及CE訂立的安全標準,並獲發國際安全証書。

公司簡介:

一直以來,榮興都強調其客戶服務,除了是抽油煙機的設計師及銷售商外,還設立專業的服務隊伍,負責所有維修及保養服務。其優點在於直接得到客戶的回應及意見,再將這些資料應用於新設計的機種上,有助不斷改善產品質素,研製成更出色的產品。

金雅典資訊服務中心: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日及法定假期休息

Copyright © 2023 Athens. All Rights Reserved. | 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