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架构

公司历史

早在一九六一年荣兴国际集团创办人为要实践创业的理想,在香港成立一间规模极小的电机工程公司,开始了荣兴的基业,公司初期以安装及维修家庭电器为主要业务后期偏重商业及建筑之机电工程,营业额与日俱增,公司亦日渐成形。

创办人在台湾接触到抽油烟机的产品,随即分析了市场需要,当机立断在七十年代初便开始引进及代理台湾妈妈乐及爱乐牌抽油烟机,采用免费试用的市场策略,测试市场反应,并逐步从外形排气管及减低噪音等各方面改良产品,在锲而不舍的精神下,荣兴成功开拓了香港抽油烟机的市场在一九七三年成功推出自己设计及生产的雅典牌抽油烟机,同时又代理其他电机产品及开设永宝电业贸易公司,专责销售及维修各国名厂家电,而另一方面在抽油烟机产品设计上亦有突破,推出外形纤巧、豪华美观的金雅典系列抽油烟机,奠定了荣兴在市场的领导位置。

九十年代初,荣兴参考欧式抽油烟机的纤巧设计,创制出金雅典维纳斯系列,自此金雅典便一直稳占市场领导地位,荣兴在抽油烟机的市场取得成功后便积极拓展其他产品市场,包括崭新橱柜、煮食炉、厨房清洁专家等系列,并与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代理煤气公司的产品。荣兴为发展北美市场,于一九九三年更在加拿大温哥华成立金雅典电业集团(加拿大),拓展当地业务。荣兴朝着产品多元化方向发展,同时拓展海外市场,照顾全球华人的需要。

产品拓展

金雅典及雅典牌抽油烟机由第一代的单摩打发展至最新推出的卓意系列,其设计均是随时代渐进,为客户带来时尚的家居生活。金雅典在抽油烟机的外形上亦不断革新。早期的抽油烟机,外形笨重呆板,金雅典遂于一九九零创造出线条优美的金雅典维纳斯系列抽油烟机,一改以往抽油烟机的形象。同时维纳斯设有离心式双扇叶,功能及外形亦有所突破。金雅典这个品牌的出现,为抽油烟机的发展奠定新典范。

金雅典于一九九一年研制出易拆式抽油烟机,机内扇叶可轻易取出洗涤,易拆式的出现令其他牌的产品纷纷仿效,是市场上另一经典,其后,金雅典更推出全面易拆式的金钻系列,为易拆式设计定下新指标。此外,99’s环保易拆式系列备有“环保”功能,扇叶的超卓脱油能力,可将煮食油烟中油脂的部份隔开,经导油盘流入油杯。保证超过百分之九十的油脂会被隔除,确保室外不受油脂污染,为保护环境尽一分力。

服务队伍

一直以来,荣兴都强调其客户服务,除了是抽油烟机的设计师及销售商外,还设立专业的服务队伍,负责所有维修及保养服务。其优点在于直接得到客户的回应及意见,再将这些资料应用于新设计的机种上,有助不断改善产品质素,研制成更出色的产品。

品质认证

金雅典及雅典牌抽油烟机得到广大用户支持,其品质亦为官方认可。金雅典抽油烟机获得加拿大CSA及美国UL测试的认可,产品的安全设计符合两国要求。同时,金雅典抽油烟机通过认可团体的测试,其质素合符国际电工委员会 (International Electreotechnical Commission)及CE订立的安全标准,并获发国际安全证书。

公司简介:

一直以来,荣兴都强调其客户服务,除了是抽油烟机的设计师及销售商外,还设立专业的服务队伍,负责所有维修及保养服务。其优点在于直接得到客户的回应及意见,再将这些资料应用于新设计的机种上,有助不断改善产品质素,研制成更出色的产品。

金雅典资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六、日及法定假期休息

Copyright © 2023 Athens. All Rights Reserved. | 私隐政策及免责声明